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行“强化学科竞赛 促进学风建设 ”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238

3月30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艺术楼204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专项主题研讨活动。视传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室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副院长王磊列席会议并作发言指导。 

会议讨论了强化基础教学环节课堂教学,打造精品课程,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环节的设计项目代入,让学生的设计作品能够进一步的与设计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积极推进网络第二课堂建设为提高学科竞赛提供更好的前提基础。

学科竞赛对于促进学风建设的作用是老师们一致认同的,讨论过程积极踊跃本次活动对具体推进工作总结如下:一、依托学业指导小组,从低年级开始利用课余网络第二课堂的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和表现能力;二、组建专业学科竞赛群,以点带面进一步提搞学生的竞赛热情和参与度;三、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提升竞赛作品的深度;四、积极申请学科竞赛获奖的认定和奖励。

本次教研活动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的支持和肯定,研讨过程中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明确了本专业学风建设的总体方向,统一了思想,为后期的执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丁红;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