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乡村写生》工作动员会暨外出实习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299

4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乡村写生》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副院长王磊,带队教师袁之明老师、辅导员金鑫以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李道亮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王磊院长强调了课程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对《乡村写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同时对师生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安排,要求确保教学质量,顺利完成此次教学任务。

李道亮书记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遵规守纪,服从带队老师的统一管理,严禁单独私自外出行为的发生;二是要牢固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发挥互帮互助,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三是班级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维护学院声誉放在心上,展示蚌埠学院学生的风采。最后,李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明确要求全体师生要将疫情防控牢记于心,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撰稿金鑫;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