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194

3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动人的典型事迹,展现了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工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学习《榜样5》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在讨论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守信,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发扬好榜样精神,传承好榜样火炬,凝聚好榜样力量,立足本职,求实创新,不断锤炼党性,学习榜样、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