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2 浏览次数: 26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我院专业技术人才智力优势,引导和推动教师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1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率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安徽晶辉玻璃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总经理高大辉陪同下,参观了工厂,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然后双方就行业状况、市场前景、技术前沿、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教授博士深入企业生产第—线,了解了企业的产品、技术、人才现状及需求。企业也对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的研究成果、科研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双方今后开展实质性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产品设计专业制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以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 周光云;编辑 黄灿;审核 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