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山水装饰集团开展线上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2-01 浏览次数: 250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与蚌埠山水空间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开展交流活动,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师生以线上互动交流形式参加了山水装饰集团举办的设计美好——2021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本次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于合肥主办,参会单位主要包括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等驻合肥高校及相关企业。会上,中国流行色协会导师谭微微主要从“AW全球色彩”、“AW三大主题趋势”、“AW色彩运用”三个维度对三大主题色彩进行解析。每一年的流行元素都在不断地变化,全新的家居风格、室内设计、时尚和科技趋势,也从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随后,香港知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博士卜令峰、安徽农业大学轻纺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陆小彪分享了设计美学和设计文化相关探讨。

通过线上与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大家对如何重新定义“家”的概念、如何把握时代流行的风向标、疫情改变了什么、疫情后的家居趋势等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考。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的交流,也让学生充分了解行业发展形势,获取更多的课堂以外的知识。(撰稿:田玮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