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6 浏览次数: 257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青主持。

刘青首先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就检查,李道亮胡飞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坦诚严肃,提出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最后,李道亮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期望支部和全体党员今后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不断巩固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推动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撰稿:朱俊仪;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