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安徽省丰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433

为了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提高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能力,1222日艺术设计学院胡飞院长带队赴安徽省丰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安徽省丰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蚌埠市淮上区丰康路199号,占地面积6199平方米,拥有一栋5层科普大楼和两栋三层生产车间,一个集蜜蜂养殖、农作物传花授粉、蜜蜂文化传播、农产品检测检验、农产品深加工等大型现代化农业企业。胡飞一行在甘保顺董事长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公司三条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随后双方就特色产品开发、产品包装设计服务、企业形象设计、联合举办创意设计大赛、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落实合作方案,进一步推动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院服务地方能力。(撰稿:刘青;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