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举办“星级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351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增强大学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举办“星级寝室”评比大赛。

“星级寝室”比赛于2020年12月19日中午进行第三轮的终极评选,本次比赛由杨寅秋、翟天然、金鑫三位教师及2020级班助进行评选打分,评比围“学、洁、雅、美”四个方面。“学”寝室的学习风气、学习氛围;“洁”宿舍内外个人卫生达到清洁卫生;“雅”室友之间举止文雅、礼貌待人、团结互助;“美”宿舍布局美观大方,室友之间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于寝室这个小“家”又有了新的认识。每位寝室代表在PPT汇报中,从寝室环境、寝室氛围、寝室故事、寝室文化、寝室特色等角度进行解说汇报。最终,2646、12227、11321寝室荣获“五星寝室”的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创造力,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化建设,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的风貌!(撰稿:金鑫;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