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育思想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188

202011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院长胡飞带领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安徽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工程化”办学定位的内涵与落实、“以本为本”、“以学生中心”理念的内涵与落实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优化师德师风与教风学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采用教师自主学习、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研讨、教研室专题座谈和主题征文评选等形式,确保活动实效。大讨论活动对广大教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树立现代大学教育教学理念,准确把握学校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撰稿:王建国;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