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1144

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于2020年11月13日晚7:00在生化楼108教室举行,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后,共有10个参赛作品参与评比。

比赛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2020级环境设计3班选送的《抑愈》呼吁大家理解关注抑郁症患者,帮助他们发现世界的美好,让世界多一份爱,多一分温暖;2020级数字媒体2班选送的《走出围城》劝导同学们要学会敞开自己的心扉,在遇到困境的时候勇于寻求他人的帮助;2020视传2班选送的《梦醒时分》警示大学生,不要贪慕虚荣,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2020环境设计1班选送的《蜕变》倡导同学们不要沉迷游戏,加强自我管理,确立奋斗目标;2020产品设计2班选送的《星星也会微笑》讲述的是一个内心自卑的女孩在同学们的帮助下逐渐找回自信的故事。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后,最终2020级环境设计3班选送的《抑愈》获得了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剧初赛的第一名,该剧目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学生演绎的人物感情丰富、代入感强,呼吁大家关注抑郁症,提高认识,减少歧视,共同应对。

此次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站的组织下,得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的大力支持,旨在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实施心理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