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148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7-18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艺术设计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10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的方式,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10月17日,艺术设计团总支组织团学工作人员系统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年级班干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重点研究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此外,学院还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10月20日,按照校团委的统一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感受大会召开盛况,聆听总书记贺信,重温党中央致词等内容使同学们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10月下旬,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设计制作“一图读懂: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海报,海报内容着重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解读阐述,并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BBU艺设青年”,QQ空间上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抗疫精神结合起来,帮助青年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大会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敦敦教导。学联学生会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切实履行组织职能,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