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21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艺术设计学院于1020号在艺术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团总支书记翟天然老师,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寝室长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李道亮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到方方面面,需要大家的共同付出和不懈努力。学风反映一个学院的院风乃至一个学校的校风,一个良好的学风可以让学生专心于学业。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思想,通过教风带学风、校风领学风、服务促学风、活动倡学风、奖惩推学风、考风正学风,齐抓共管,标本兼治,在全院形成“学生以成长成才为荣,教师以教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弘扬“笃学、修才立德”的学风,不断推动学风建设上新台阶。他充分肯定了本学习以来学风建设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每位学生干部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学风意识,形成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常规化学风建设。倡导学生放下手机、拿起画笔;勤于思考、善于实践,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本次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风建设任务要求,统一思想,为推进优良学风工作奠定基础,有利于良好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同学表示将共同努力把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风建设贯彻落实下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