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小我融入大我、爱国从爱校开始”国庆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10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爱国从爱校开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誓言,以理想信念塑造挺拔灵魂。

国庆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号召各年级团支部广泛开展“与国旗同框”、“带着国旗看家乡”、“国旗下的团课”等活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以线上展映的形式一同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两部电影,在回顾新中国成长历史的同时为祖国71年来的辉煌成就喝彩。

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

国庆前夕,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了各年级团干座谈会,同学们以座谈的方式畅谈自己经历的祖国发展变化和自己的成长“小我”融入祖国“大我”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制作了国庆主题系列推文,其中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杰出校友、退伍返校大学生、优秀团学干部成长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结合专业比赛,组织学生创作了70余件“我心中的小康”邮票设计作品献礼国庆,并延续暑期社会实践——“初心红”红色文创设计团队工作,利用国庆假期继续深化作品,积极开展材料搜集和走访调研工作以备开发新的设计作品。

永葆初心,将青春梦想厚植爱校情怀。

为了培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爱国荣校的情怀,10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我与蚌院初相见”为主题的校园摄影比赛,学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与蚌埠学院初见的真实感受,珍藏与蚌埠学院相遇的难忘瞬间。作品或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或展现蚌埠学院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利用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平台编发“小我融入大我、爱国从爱校开始”、“我与国旗同框”、“祖国,我想对你说”等多条主题报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转发互动,共同歌颂祖国伟大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