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99

为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921日,艺术设计学院二级中心组组织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研讨。
  李道亮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并带领二级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习近平在扎实推挤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讲话精神。
  接着,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进行研讨,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按照此次学习研讨,更加深入领会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为地方性高校应当从自身发展建设着手,紧抓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注重学科专业间和学科专业与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中去,谋划改革,推动学院发展。(撰稿 杨寅秋;校对 黄灿;审核 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