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1111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结果揭晓,艺术设计学院1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1件,张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面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及服饰配件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学生创作群体。此次安徽赛区共收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26所高校1905件作品,经过初评、审查、复评以及终评合议四个环节产生优秀及等次奖。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和产品设计专业教师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组建线上指导团队,将赛事内容与课程教学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新文科试点专业建设背景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学、实践环节等内容进行积极探索的具体成果。(撰稿 周光云;校阅 黄灿;审核 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