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262

91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G305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事训练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发表了热情的致辞,并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部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同时提出同学们在四年本科阶段学习目标和内容,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的。强调同学们必须加强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在学习中努力收获满意的答卷。

接着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马榕雪同学和2020级数字媒体专业杨瑞寒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进行了发言。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新变化,如适应环境、学习方法、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变化;二是要注重大学生活的自我管理,正确认识自我,学会用诚信、友善、宽容、合作等构建自己个性修为;三是明确大学生的学习方向,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做到令行禁止。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对学院概况和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新生在大学期间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专业认识,强化纪律观念奠定了基础。(撰稿:杨寅秋;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