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413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艺术设计学院新生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9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以及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1、2、11、12号学生宿舍看望全体新生们,并与新生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的问候,李道亮与学生们亲切的交谈,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节奏,做好疫情防控,要以积极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胡院长询问了新生们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院领导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强调了寝室卫生与安全用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建立文明,健康,和谐的寝室文化。
    经过本次走访,及时排查解决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隐患,也拉近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更多感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