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到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34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8月2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带领辅导员谢永顺和杨寅秋老师前往学生公寓,深入首批返校的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老师们仔细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进行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健康情况。在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时,详细询问学生到校后身体状况,叮嘱学生疫情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返校后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格遵守校园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叮嘱返校同学要彻底对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清理,每天保持室内通风,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学生表示一定会严格履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走访学生宿舍,是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复学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为学院在特殊时期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困难搭建了及时、有效、真实的平台。为今后教学开展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撰稿: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