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418

827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级机构、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道亮主持。

首先、胡飞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丁明校长陈国龙书记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学期疫情防控下学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党建、招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强调本学期要继续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指出大家要树牢学生安全第一的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情怀,学会在疫情防控下工作、学习和生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服务意识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复学上课井然有序开展。其次,对开学工作以及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作了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

李道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流程与职责,以高度责任心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并围绕《蚌埠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2020秋季开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落实,确保学校返校复课平安、有序。

副院长王磊就本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作了说明,对教学准备工作作了部署。

上还专题讨论学生返校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撰稿 杨寅秋;审核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