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18 浏览次数: 278

717日,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晓沛,院长许兴海一行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座谈交流。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及学院三级机构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李道亮首先对吴晓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胡飞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新文科”改革、暑期小实践教学等工作进展;同时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向来宾说明了下一步的总体建设发展方向。

会上,吴晓沛、许兴海分别介绍了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特色、相关专业学科建设及改革实施的做法与经验。双方围绕着艺术类应用型专业的学科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吴晓沛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创意工作坊与美术馆进行参观;来宾对我院扎实的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此次交流为两院之间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推进艺术类学科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 王建国;审核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