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 183

4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开展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李道亮书记主持。

李道亮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重要理论文章,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就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和 “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做好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固牢 “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思想。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洁教育。三是突出问题导,压实责任从严抓落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如何坚持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工作各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学习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撰稿 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