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9 浏览次数: 93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即将迎来的教育部专家组进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在本次评估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我院教工党员做了题为《共产党员要努力成为时代先锋 ——在主题教育中自觉接受思想洗礼》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接受主题教育思想洗礼”三个部分全面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丰富内涵。

赵大为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能够引领社会谦虚,成为时代标杆开模的时代先锋。而中国共产党员理应成为这样的先锋。那么,成为什么样的时代先锋、如何才能成为时代先锋?这是需要全体教工党员需要结合本次党课内容和自身的工作学习,深入思考领会的问题。 

随后,总支书记李道亮针对本次党课学习指出,希望大家深刻领悟本次学习内容,把主题教育和学校当前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争取取得主题教育和审核评估的双丰收。(撰稿: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