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战“疫”中上好开学第一堂线上团课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184

为提升战“疫”中的凝聚力,宣传防控疫情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将防控疫情坚持到底4月15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组织各团支部书记通过“钉钉”软件语音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通过开学第一堂线上团课的形式,运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鲜活事例,特别是蚌埠学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采取的有利举措及感人的事迹。采取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讲述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热爱中国制度,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同时,向学生们强调要认真学习此次疫情中先锋榜样人物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同时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此次疫情防控中艺术设计学院一线志愿者学生的风采。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讨论,通过网络交流学习心得。根据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将围绕此次主题团课内容召开各支部线上主题团课并开展系列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线上团课,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线上团课融合了讲课音频、图片、小视频多元要素,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力量,自觉将爱国之情、奋斗之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翟天然;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