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1077

20204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通过QQ在线方式召开了贯彻蚌埠学院2020全面从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蚌埠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就刘泽功书记同志所做的并以《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相关内容进行共同学习,使广大党员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道亮强调,广大党员要增强政治定力,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依法治学、依法执教的责任之中;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使学院党员队伍锻造成有战斗力的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李道亮指出,疫情期间,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同时李道亮对在疫情期间做好各项工作也提出了要求,第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师生健康信息填报工作;第二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安全教育;第三要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及学业指导、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第四要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以更加严的要求约束自己筑牢底线红线。

最后,胡飞院长要求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教学工作中要把教学传授知识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好,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撰稿:杨寅秋;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