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线上工作述职及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9 浏览次数: 117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314320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以线上评测的形式开展了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包括工作情况陈述、群众打分、自我评分和团总支复评四个环节。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围绕思想引领、道德品质、职责履行、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几个方面展开,认真反思自身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团支部书记也在述职报告中汇报了本支部学年以来组织开展的各项支部会议及团日活动,对工作中存在困难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分享了工作经验。从测评结果看,大部分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态度积极,在全年工作中为团员做了很多实事,受到了认可与好评。

本次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及测评工作,有效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更好地推动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翟天然;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