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等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151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探索开展党员线上学习活动, 315日上午,支部采用QQ电话形式召开线上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青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青就疫情防控期间支部组织党员结对联系结对教职工响应中央捐款号召,落实上级组织疫情防控任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会议采用PPT和微视频的方式,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在会上通报了学校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共克时艰,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此次线上会议,网络通畅,广大党员通过电脑、手机收看,参与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创新了党员线上学习活动方式。支部希望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撰稿 刘青;编审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