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20-03-08 浏览次数: 219

为应对新冠疫情对教学造成的影响,保障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实施,实现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根据学校部署的毕业设计工作相关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经过周密安排,3月6日-7日开展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特殊的开题答辩,艺术设计学院于2月26日召开了由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的专题视频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的工作方案。方案细化了答辩的具体流程、时间安排、分组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强调过程质量监控,并对偏远地区学生使用网络困难、网络平台卡顿等可能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预案。答辩期间,学生以PPT汇报的形式从毕业设计选题可行性、资料搜集、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教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确保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保障开题工作的正常运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道亮、胡飞、王磊分别参与到各个答辩组开展督导工作。 下一阶段,艺术设计学院将在此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寻找突破,认真落实我校对毕业设计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撰稿 王磊;审核 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