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029

1226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中谈话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进行谈话,党总支秘书杨寅秋主持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新发展的37名党员参加了谈话活动。

杨寅秋首先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院组字[2019]30号文件《关于同意接收朱立冬等34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艺术设计学院鑫孟等37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道亮对37位新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集中谈话是要让新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认识,提高政治修养,各位同志虽然入党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各位同志可以“喘口气,歇一歇了”,而是还要不断历练,学习,提高。

李道亮指出,各位新党员还存在着对党的认识不充分,对组织的各项制度规定纪律学习还不够深入,对很多党的事务认知不足等问题,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全体新党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要时刻不忘入党时的初心,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二是加强对党性的培养锻炼。希望全体新党员加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勇于接受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旗帜鲜明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三是作为新时期大学生共产党员,把个人目标与祖国、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学习、思想上起表率作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做到踏实学习,努力工作。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积极参与班级、社团工作和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践行笃学重行修德立才,追求卓越,担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四是入党就要像个党员。做合格党员,遵守好党的章程、规矩、准则、制度,约束规范好自己,为身边人做好表率,先做合格党员,再做优秀党员。

李道亮指出,青年知识分子肩负使命,希望新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修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生活的模范,立志服务祖国、奉献社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对李书记的讲话反响热烈。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奋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杨寅秋;审核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