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漫度时光水族用品”包装设计创意征集”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1223

20191218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漫度时光水族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银翼设计协会承办的蚌埠学院大学生“漫度时光”系列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南京漫度时光水族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水族用品企业。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公司出品的“漫度时光”系列观赏鱼饲料外包装设计进行设计征集。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0名。参赛作品中既有传统中国水墨的创新演绎,也有现代电脑绘画的大胆应用,风格类型丰富、表现形式多变。其中18视传(专升本)任季程同学的参赛作品,将传统水墨与现代摄影巧妙结合,既有传统韵味又不失现代时尚的设计,被企业方选中并定为最终采用稿,目前已投入生产并即将进入市场。

南京漫度时光水族用品公司市场部经理沈红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副院长王磊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沈经理对同学们的优秀创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今后将继续与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就企业产品相关设计进行更深入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参加社会相关活动搭建平台,将专业课程与竞赛结合,针对企业课题进行专题性研究,利用课堂与课余时间进行学生辅导、选拔、集训,并邀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老教师进行辅导点评,取得良好教学效果与社会反馈。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专业设计与实际项目的产学研对接融合,有效的提升服务地方产业的发展空间,同时通过包装创意设计彰显了艺术学院与时俱进的先进教学理念,提升了专业的价值和魅力。(撰稿刘鹏;审核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