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安徽东箭装饰集团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485

为了促进广大师生更深入的了解东箭装饰集团,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发展变化趋势,教育引导大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意识,提升求职择业能力,顺利实现理性就业,于12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了安徽东箭装饰集团合肥分公司的彭总经理以及东箭集团六安分公司的负责人到学院宣讲。

宣讲会地点设在环境设计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学院胡飞院长携数名专业课教师以及环境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的近百名毕业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在胡飞院长对东箭装饰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彭经理为我们做有关毕业生实习的专题讲座。宣讲会中彭经理详细介绍了东箭装饰集团的实力和背景,对毕业生的实习问题进行了规划指导,确立未来的实习发展方向,仔细询问了有哪些毕业生有到东箭集团实习的意向,并在宣讲会后对该批学生进行了单独的答疑辅导,互留了联系方式。

最后环境设计学科带头人田玮做总结性发言,对进行宣讲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将当下的就业压力变为就业动力。(撰稿朱俊仪;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