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967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11中午,在党员活动室和艺术楼303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参加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第一支部书记杨寅秋,第二支部书记孟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就检查;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按照要求,检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李道亮和胡飞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自我检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建议下一步要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和自身学习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参与集体事务,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不断提高理论实践水平。

李道亮和胡飞最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进一步点评和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客观,期望支部和全体党员今后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承诺践诺,让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取得长期成效。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撰稿杨寅秋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