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发展新党员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143

112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新党员。

2019年度,艺术设计学院计划发展新党员37人,其中第一党支部发展新党员18人,第二党支部发展新党员19人。

以上37名同学由团总支推优,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在通过系统的党课学习和结业考试,以及严格的政治审核后,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同意发展入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始。在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党总支的决议后。以上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考察培养情况。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发展37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面对鲜红的党旗,37名党员庄严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新党员们表示,入党是人生的第二个生日,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 杨寅秋;审核 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