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赵大为到艺术设计学院检查指导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1091

为了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近日,校纪委书记赵大为在宣传部长李荣、质量监控办处长吕效华的陪同下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对近期开展的“磨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了听课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就近期教师课堂教学、各教研室“磨课”工作及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等向赵大为一行作了汇报。

校领导一行抽取了教师的教学材料进行检查,并开展了听课活动。赵大为在认真听完教师的课堂教学后,对教师的课堂教学逐一进行点评并对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挖掘课程内容,突出教学内容的重难点,知识点要讲透,讲充分;二是要体现我校的办学定位,结合课程内容增加本院教师和学生的优秀设计案例分析,明确产出导向;三是结合艺术设计专业优势做好做精多媒体课件,要让ppt图文并茂,切实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李荣、吕效华也从教学目标、、教学效果、思政教育融入课程、课堂教学设计及教师教态等方面对每位教师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磨课”活动及校领导现场观摩,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发现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的方向,全体教师将按照校领导要求继续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切实提高教学水平。

(撰稿 王建国;审核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