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103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宿舍管理,以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11月19日,我院在生化楼108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做了动员报告,参会人员有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各年级学生干部、各班班委。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通报了前一阶段我院学风建设和教室、寝室卫生状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望各年级学生干部引起重视,查找问题,积极整改。同时书记强调,本次审核评估是我校本年度重点工作,学校层面高度重视,而评估结果的好坏,对学校的声望、声誉乃至办学方向都有直接的影响,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开展评估知识学习,深刻理解评估内涵,充分认识评估的意义。

李道亮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组织形式不同形式的评建知识学习宣传,使我院形成“人人知评估,人人懂评估”的良好氛;二是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尤其是广大学生党员及班委成员,应明白自己的职责,注意文明礼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求评估期间,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严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课不睡觉及不玩手机,增强自律性主动增强评估责任。三是实行学生干部联系班级寝室,狠抓落实寝室内务及卫生,由干部负责相互提醒,督促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严禁无课睡懒觉现象;四是工作要严格执行评估纪律,做好班级学生信息监控,规范请销假制度;任何一个环节和个人都不能拖学院和学校的后腿。

随后,杨寅秋老师希望各同学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勤奋学习和工作,将学院的精神风向更高层次推进。班干部及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要干部带头落实责任,要全员参与积极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撰稿王艺超;审核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