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010

1115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2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道亮主持。

首先,院长胡飞简要介绍了前一段时间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他要求,要主动落实好评估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把问题解决好,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随后,他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审核评估相关学习材料,重点解读了学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以及办学特色等内容。

王磊副院长就评估期间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同时,针对前一段时间开展的听课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要求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规范,认真准备,每一位教师要把握好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作用,课程内容要精心打磨,要突出重点、难点,融思政内容于教学之中。

最后,李道亮对下一步的迎评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对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人人投身评估,件件抓好落实,做到全员参与,全体同步,形成统一协同的迎评局面;三是提前进入迎评状态,反复做好实战演练,注重细节;四是领导要率先靠前,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评估各项纪律要求;五是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学习,明确评估重点,积极思考应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审核评估的“最后一公里”冲刺阶段,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王建国;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