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实训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127

艺术设计实训教学中心是蚌埠学院校级实验中心之一,其前身是蚌埠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实验室。目前拥有实验仪器设备共有500余台套,设备总价值400多万元,面积1000余平方米。中心下设计算机机房1、计算机机房2、计算机机房3、计算机机房4、CAD实训室、摄影实训室、平面制作实训室、图形与图像处理实训室、图像编辑与渲染实训室、无纸动画实训室、手绘动画实训室、多媒体艺术制作实训室等13个基础实训室。

中心按照“统筹规划,突出重点,资源共享,严格管理”的建设与管理原则,整合和优化配置实训资源,根据人才培养计划,共开设实训环节课程20余门,实训开出率达到100%。中心现有3名专职实验技术人员人员,实验指导教师10余名,初步建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以研究生学历为主实验教学与管理队伍。同时坚持对师生开放,在学科竞赛、科学研究、毕业设计等实践活动中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实训平台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