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加俊 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050

点击查看原图


陈加俊,男,五河县城关镇人。2011年9月就读于蚌埠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蚌埠学院淮星文学社社长一职;并多次荣获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7月毕业,荣获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通过全省招考,2015年8月,就职于武桥镇路西村担任大学生村官一职。经过三年农村基层的锤炼,从一名不了解农村基层工作的青年,迅速成长为了土生土长的村里人。在村工作期间,不仅担任着村书记助理一职,负责党建工作,还一直关心村内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于是,利用自己的所学所长,在村里开办起了美术绘画兴趣班。坚持为留守儿童义务教学,使留守儿童能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镇组织部门和团委的帮助,为孩子提供绘画学习用品等。在担任大学生村官一职期间,荣获两次,五河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三年村官生涯之后,我于2018年8月踏入了新的工作岗位,担任武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站长一职。承担着辖区内退役士兵的服务保障,政策调研,政策宣传、数据信息管理维护、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帮扶解困和化解矛盾等职责任务。在军人站工作期间,我严格按照局里以及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与指示扎实推进我站的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并全心全力为祖国的革命英雄——退役军人群体服务。

2018年12月担任张姚村包村干部一职,并于2019年5月全面主管张姚村党务、村务工作。武桥镇是五河县的偏远乡镇,距离县城约20公里,其中张姚村更是位于两省、三县交界处,距离政府13公里。路途遥远、村情复杂、责任重大、干部缺乏、是我接手张姚村全面工作所面临的第一道难题。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迎难而上、为党组织分忧更是责无旁贷。在习总书记的号召下,全国各地各村开启了各项重点工作,例如:反腐倡廉、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等一系列惠民惠国的大好政策。

于我而言,唯有立足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坚持原则才能无愧于党,无愧于母校对我一直以来的帮助与培养,才能真正做到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