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璐 2012级美术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111

点击查看原图

汤璐,女,阜阳市颍上县人。2012年9月就读于蚌埠学院艺术设计系美术教育专业。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一职;先后担任蚌埠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九届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和办公室主任一职;在校期间获得以下荣誉:优秀学员、三次院级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获得者等称号,代表学校参加安徽财经大学第九届现场书画大赛,荣获速写组二等奖;201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4月荣获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称号。

2013年9月至2015年担任蚌埠三十一中心理健康老师,负责初一年级的心理健康课程;

2015年8月——2016.8就职于蚌埠淮河文化艺术学校(蚌埠汽车工程学校社会文化艺术专业)担任班主任、美术、手工老师;

2015年担任蚌埠市心理咨询学会理事;

2015年担任埠市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常务理事;

2016年创办蚌埠首个心理学亲子互动艺术工作坊;

2016年8月至今于蚌埠第三中学担任专职心理咨询师(长期开展团体活动、辅导学生个体咨询),进行精神分析动力学取向的心理咨询工作;

2016年9月至今长期带领中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中学生心理健康讲座以及司法局社区协管员和服刑人员的心理辅导及讲座

2017年任蚌山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2018年12月加入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成为会员;

为了让自己在心理学这条路上更加的专业,7年来我陆续学习更专业的课程来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2019年7月开始了为期两年的“中德班”模式《精神分析治疗师连续系统培训》课程。

在母校的那段时光是我一生都会去怀念的时光,“笃学 重行 修德 立才”的校训也永远印在我的心中。在那里有我喜爱、敬爱的老师们,在那里我与心理学结缘,在那里让我茁壮成长。让我有更多的力量去热爱我的专业、热爱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