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瑞 2012届艺术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106

点击查看原图


  一、 个人简介

董瑞,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省亳州市人,2012年6月毕业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

二、 在校获奖情况

在本科学习期间,曾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2008-2009获年度三等奖学金,2010-2011年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品学兼优毕业生。

三、 成功就业经历

2013年考入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从考研到读研,我经历了很多,也思考了很多,为什么要考研,读研的最终目的是什么,这都是困扰过我的问题,走过这一切,所有的迷雾才慢慢的散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对我来说,考研,读研不仅仅是增加就业的机会,更是开阔眼界和提高水平最好的手段。读研究生期间,课程比本科更加有深度、难度与广度,这不仅让对我对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是激起了我一心想深入学习的兴趣。导师的资源更是能帮助我得到更好的教育。有了导师这个平台,在我的学习领域上认识更多更专业的人士,更快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2019年 5月至安徽工程大学工作

在研究生学期期间获参与项目:

曾参与 2011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

《少数民族民居文化特质数字化研究——以滇西北摩梭人聚居区井干式建筑为例》


获奖作品:

《苏州印象》获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优秀奖

《有花的静物》《小溪》《苏州印象》《曲线》入编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

《一眼坝上》获第五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博硕组二等奖

《初冬》获第五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博硕组优秀奖

《千叶咖啡》获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动画制作组优秀奖

《川蜀餐厅设计》获国际艺术设计大赛空间设计组优秀奖

四、 母校寄语

蚌埠学院学习的日子里我走过了人生中最璀璨的四年,最精彩而耀眼的四年。青春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母校的守候,欢笑与泪水都有母校的相伴。您把最好的一切给了我们,让我们独立,让我们坚强,让我们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面对一切。如今的我,人在远方,却无法忘怀母校的一草一木,每时每刻都在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母校会越来越好。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更能在这看似漫长却又值得倍加珍惜的四年时光里,努力的去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全面的发展自身,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

四年之后,母校以你为荣,你以母校为傲。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