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357

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6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业务覆盖中高端住宅开发、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文化旅游、酒店、影视内容制作发行、影视拍摄服务等。融创中国下设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融创地产,作为“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以及致力于成为“美好文化创造者”的融创文化四大战略板块。截至2018年底,融创地产已经进入了全国96座一线、二线及强三线城市。2018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 4608.3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

【招聘岗位】

营销管理(销售、渠道、销管、策划)

【工作地点】

蚌埠

薪酬

签订实习协议,本科生100元/天,研究生120元/天。实习期表现优异者毕业后优先录用。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6733346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