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友说”暨专业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305

10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6会议室举办了“校友说”暨2019年度专业招聘会。2009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淮南风尚概念设计法人郭少辰、上海WEENI女装品牌门店形象设计师王苏婉、聚灿光电采购主管李训科、淮南科贸学校教师纪晓娇、大连万达集团设计师刘柳琳五人及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40余人参与了活动。

伴随着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此次回到母校的五人介绍了毕业后的奋斗经历,谈了切身的感受,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学会坚持,他们分别从个人的求学经历、学习能力的培养、成绩提高的策略以及就业创业的途径等多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并对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释。聆听优秀学姐的讲座,同学们都感到很振奋,看到了奋斗的榜样,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找到了提升的策略。他们衷心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培养。

校友们希望学弟学妹们敢于走在时代前沿,不管是做设计还是创业要勤于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勇于探索实践因为,设计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学科,需要时尚、创新、美学、科技、人文、经济发展等,而且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一定要懂生活、有情怀。也许你没有天才的灵光,但要胸怀倔强,人生需要规划,有规划的你,人生将不再平凡。

会上,校友们的现身说法让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深受触动,坚定了专业和就业的信心。校友和学弟学妹还就个性化创业就业问题进行了友好深入地交流。该场招聘会校友们带来了20多个招聘计划,毕业生们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开启了就业之旅。(撰稿袁诚琨;审核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