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912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0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师生新期待等,结合自身实际逐人逐项开展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诚恳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道亮最后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只把问题查摆出来是不够的,只停留在口头上肯定不行,讲得和做的要相互一致。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来的差距、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把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落实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去。(撰稿杨寅秋;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