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庆三·八—我为女神老师送朵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1016

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为女神老师送朵花活动3月8日全天,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分别在教学楼、艺术楼、产品实践基地为正在课的女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负责献花的同学各个是又紧张又激动。虽然害怕打扰老师上课,但还是鼓足勇气以一张灿烂的笑脸对老师说:“老师,女神节快乐!”这是女教师们绽开笑颜的时刻。更有女教师表示:非常激动,谢谢可爱的孩子们!”课堂上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一束束鲜花代表着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的真诚祝福,表达感恩,分享感动。

虽然女教师的节日,但在教育一线的女教师没有休假,依然要在三尺讲台尽心尽力为学生传授知识。本次活动虽然简短,形式也很简单,但传递出的却是大学生尊师重教的良好品质,拉近了教师与学生的距离。(文/王艺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