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07 浏览次数: 401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根据蚌埠学院《关于做好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的通知》院工字〔201614号在校工会的指导下,116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会议。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成立了领导小组。学院工会主席苏晓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会议议程主要包括领导小组报告会议筹备情况,院长胡飞做了行政工作报告,苏晓雯做了分会工作报告。此后,分组对“工作报告”和“分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讨论,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道亮作总结性发言,说二级教代会是高校教代会制度建设的延伸和发展,是高校民主政治建设的落脚点,是保证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制度之一,是高校民主办学的重要载体,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需要,行政管理和决策科学化的需要;二级教代会制度对推进院务公开,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维权职能,促进二级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也具有重要作用。

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高校办学的自主性进一步提高,二级教代会的作用得以加强,在二级的民主管理建设中,势必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文/苏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