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1-07 浏览次数: 400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系民主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6日,艺术设计系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艺术设计系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孙尚玲、组织部副部长王庆山出席会议;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李道亮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代会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院党委组织部、院工会指导下,艺术设计系由系党、政、工共同组织,成立由党、政、工参加的筹备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并提出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本次级教代会议共分三个阶段,即准备阶段、会议阶段、会后阶段。

党总支副书记李道亮首先向前来莅临指导的上级领导和参会教职工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就会议主席团建议组成名单和会议议程向大会报告,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院工会主席孙尚玲代表学院对艺术设计系二级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中的必要途径,是教职工对本单位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希望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并做好二级教代会建设。“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目的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教代会进展顺利并发挥实效。”

会上,李道亮副书记宣读了党总支书记李荣的致辞;教职工听取了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李四保“以评估为东风,规范教学环节,巩固评建成绩,推进艺术设计系工作加速发展”工作报告,李四保主任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教学工作,系部发展,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科研工作和经费开支等重要事项。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李四保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2015年的工作重点。此后苏晓雯代表系分工会做了艺术设计系工会工作年度小结,最后我系将教职工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李四保主任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讨论。

下一步我们将把教代会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整理,形成议题并进行归纳,列入系里重要工作,我系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方针,充分发挥教教职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注重挖掘集体力量,发挥整体功能,着重就我系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文/李俊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