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两学院联合召开思政课教学暨大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1410

10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召开思政课教学暨大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欧阳庆云、袁诚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秘书杨寅秋、大一至大三26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及大学生的思想困惑和需求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每名学生都做了发言,就思政课如何与实践相结合,如何搞活课堂气氛,如何提高学生的出勤率、抬头率、参与率,如何改善教学考核方式,如何利用新科技手段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欧阳庆云、袁诚琨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引导,重点就大学生的思想的现状和需求,艺术设计学院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两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政课“金课”与艺术设计学院推进“课程思政”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袁诚琨;审核: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