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向祖国告白——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描绘二十米长卷为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993

   画笔铸国魂,丹青寓深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926-9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画卷创作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美术馆门前广场举行。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旋律,洁白的画卷在广场上铺开,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描绘着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经济、科技、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宏伟蓝图50名同学现场根据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生动的作品。20米长的画卷展示出的不仅是同学们生动的笔触,更是对祖国母亲的倾情诉说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在长卷两侧,或坐,或跪、或进行创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出自己心中壮丽的祖国山河,色彩缤纷的画笔在长卷上舞蹈。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同学们创作的灵光,充盈着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经过多天精巧的构思,一幅色彩斑斓的画面最终呈现在画卷上,构思创新、寓意深刻的画面汇聚成一幅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画卷。这张画卷画出了我们对祖国的崇敬之情,同时也为自己的节日增添了精彩一笔。

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同学热情高涨。每幅画作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构思,最终完成具有创造性的长卷。为纪念建国70周年献上自己的礼物,更寄托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撰稿:董曼洁 翟天然;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