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857

9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总支委员,院长胡飞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胡飞对《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在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青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

胡飞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胡飞要求,推进此次主题教育要走深,走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要将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通过学习动员,全体教师党员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评估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撰稿:杨寅秋;编审: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