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蚌埠市共享书屋LOGO设计”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986

为推动蚌埠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蚌埠市文化旅游局面向全市征集共享书屋及阅读点的统一名称及图文标识(LOGO)设计。活动共收到有效投稿作品177件,通过组织行业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秦学伟同学荣获二等奖,秦亮亮同学、韩静静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占此次征集活动所设奖项总数一半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参加社会相关设计活动积极搭建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刘鹏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集中指导,针对竞赛课题进行专题性研究,利用课堂与课余时间进行学生辅导、选拔、集训,取得良好教学效果与社会反馈。

此次参赛我校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有益尝试,是特色专业建设带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也为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积累宝贵的实践教学经验。(文/刘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