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1 浏览次数: 1002

8月30日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任务。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道亮书记主持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总结通报了暑期各项工作,特别是暑假期间,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大家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开展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开学在即,并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本学期要立足于审核评估工作逐层推进,做到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开学在即,全体教职工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平稳有序,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要制定活动计划,完善教学材料归档,进一步细化审核评估材料的整改工作,持续开展教室听课活动和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交流活动。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磊通报了暑期实验教学检查、课堂教学材料以及毕业设计试卷检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就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作了说明,要求大家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最后,李道亮就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树立发展的信心,营造共同奋进的工作氛围。二是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升内涵,要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对开学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要切实抓好学生教育管理,提升“立德树人”的水平。三是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知识的学习和材料的整改工作,把新学期开学工作与审核评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新学期学院工作水平。(撰稿:翟天然;编审:黄灿